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丹丹谈3段婚姻:每一次都严肃认真,都撕心裂肺

2011年05月23日 09:3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丹丹谈3段婚姻:每一次都严肃认真,都撕心裂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宋丹丹、赵宝刚主演的青春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将于周五起在江苏卫视播出。戏中,宋丹丹是个“三婚”女人;而现实生活中,宋丹丹的三段婚姻经历与《家,N次方》很是相似。对此,宋丹丹大方应对,“我自己在生活中也是有三次婚姻的女人,我觉得现代社会有很多有N次方的婚姻的人,人家看生活也不像过去那么拧了,每天高高兴兴的,遇到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放松,快乐。”

谈三段婚姻“每一次都是动真情的”

  《家,N次方》讲述了一个重组家庭的酸甜苦辣,被众多网友称为“《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宋丹丹扮演的文楠,是一个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人到中年嫁作富人妻的角色。这一角色与宋丹丹现实婚姻经历不谋而合:宋丹丹的第一次婚姻从未对人透潞,第二次是与英达的一段众人皆知的姻缘,这段长达十年的感情被她在自传中称为“生命中最重要的光阴”,却因为双方有外遇而终结。之后,经历了两次婚变的宋丹丹与赵姓老公重组家庭,赵姓老公带一女儿,宋丹丹带儿子,一家四口也是重组家庭。

  宋丹丹自然地谈到了自己对三婚的看法,她说,现在对婚姻的看法和年轻时有很大不同,“十几年前第一次离婚我非常害怕,觉得我这一生我要再离婚我就死。现在觉得也没什么,人越活你会发现其实人生就是这样,走一步看一步。”不过,宋丹丹强调每次婚姻都是认真的,“每一次婚姻都是严肃认真的,每一段爱情都是撕心裂肺的。我这个角色我就很能理解,不管有多少次婚姻,每一次都是动真情的,而且会越来越真。”

对非亲生子

“要是不对了我就破口大骂”

  观众认为,剧中三婚的重组家庭很复杂,但宋丹丹却持相反看法,“其实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家庭故事,没有那么复杂。虽然离过两次婚,但人到中年,孩子长大了,自己也还是会想要一个伴侣、想要一个家,不像旁人想象的那么可怕。”宋丹丹也透露一个再婚家庭的相处秘笈,“婚姻的门可以有多重,一道门就是一个新世界。最重要的是向前看,不要纠结过去的经历和伤痛。”

  剧中,宋丹丹与“亲生儿子”楚牧、“继女”王子文、高露、“继子”薛洋有很多对手戏。现实生活中,宋丹丹也要面对非亲生子女,她说其实相处方法很简单,“她要是不高兴了我就等她高兴的时候再说,她要是不对了我就破口大骂,该放就放,该紧就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