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功夫熊猫2》蓄势待发 成都元素助影片吸金

2011年05月24日 2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5月24日电(郭璇)“太可爱了,《功夫熊猫2》比上一部好看”。阵阵好评从电影院走出来的人群中传出。今天上午,在四川成都举行了一场3D动画大片《功夫熊猫2》中国区首场公映活动,观众对该片赞不绝口,成都元素在影片中得到充分体现。作为梦工厂动画的代表,影片艺术总监Raymond Zibach还将于今晚到达成都进行该片的宣传活动。

  2008年,《功夫熊猫》风靡全球,但众人皆知,其创作团队并没有亲眼见过大熊猫。当年10月在成都市的邀请下,以好莱坞梦工厂动画首席执行官杰弗瑞•卡森伯为首的梦工厂高层及创作团队亲临成都考察,为“阿宝”的寻亲之路埋下伏笔。08年的成都之旅中,Raymond Zibach作为主创团队的重要成员,在青城山、宽窄巷子、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地的独特经历,为他后来的创作提供了灵感和方向。

  “中国文化已经成为了好莱坞进军中国市场的敲门砖。” 杰弗瑞•卡森伯4月14日在洛杉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元素在《功夫熊猫》中的呈现使得这部片子能被更多中国观众所接受。《功夫熊猫》在中国取得了非常高的票房成绩。” 08年的“阿宝”横扫全球6亿元票房,在中国的票房轻松超过2亿,而今年融合了更多中国元素的“阿宝”更是把在中国的票房期待定格在6亿元。

  “这部电影让我感到非常震撼,一直以为它只是一部喜剧,没想到它还如此感人,真出乎意料”,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的记者童若成激动地说,“《功夫熊猫2》比上一部有提高,它的主题升华了,揭示阿宝身世的那段非常感人,甚至让我有点热泪盈眶了。当然,成都元素也非常吸引人。”

  《功夫熊猫2》中增添了阿宝的情感戏,在表现成都元素的同时,体现出浓浓的亲情氛围,将中国文化传统和性格特征深入到了人物角色当中。熊猫阿宝的爸爸为什么是只鸭子?身世背后又隐藏着一段怎样的往事?《功夫熊猫2》中将一一解答。市民们翘首期盼的《功夫熊猫2》即将在5月28日上映,届时成都将再次掀起“熊猫热潮”。

  美国《Variety》杂志的张展表示,“《功夫熊猫2》比第一部更丰富,表现得更细致、情感更细腻,里面的宽窄巷子、青城山等成都元素也在影片中充分体现出来。”

  记者从成都有关方面获悉,《功夫熊猫2》的艺术总监Raymond Zibach将于前往青城山目睹百人齐练太极神功的宏大景象,见到神秘的青城“盲剑客”,探寻真实版的“和平谷”,同时将会感受到更多的中国文化的本土元素。(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