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汤唯凭《晚秋》获韩国百想影后 玄彬银幕亮相(图)

2011年05月27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汤唯凭《晚秋》获韩国百想影后玄彬银幕亮相(图)
汤唯(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5月26日,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中举行了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汤唯凭借《晚秋》荣获电影类最佳女演员奖。

  综合了电视和电影的韩国国内最具权威的大众文化颁奖仪式——百想艺术大赏于5月26日晚8点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里举行。颁奖典礼由柳时元和金亚中主持,并通过KBS2电视台现场直播,其最精彩的场面是在公布电视部门的候补时。正在西海白翎岛的海军陆战队服役的玄彬时隔已久首次在电视银幕上露面。玄彬说道“现在我虽然无法和大家一起出席颁奖典礼,但感谢所有喜爱《秘密花园》的人。作为守卫白翎岛的海军陆战兵,我将誓死守卫西北岛屿和忠于完成我的任务。必胜!”。

  玄彬在今年初剧终的《秘密花园》中饰演了苛刻、傲慢的百货商店社长金朱元(音)一角,使全国刮起了“苛刻城市男”的热风。玄彬2006年凭借《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获得了百想人气奖。《秘密花园》独占了作品奖(电视剧)、新人表演奖(刘仁娜(音)),甚至是剧本奖(金恩淑(音)),印证了其最佳话题作品的地位。

  电视男女最佳演员奖由郑普硕(音,SBS《GIANT》)和韩孝珠(音,MBC《同伊》)获得。

  电影部门没有绝对优胜者,由从艺术性高的作品至引起极大轰动的作品均匀地分担了奖项。截至去年,3年连续授予导演的大奖今年颁给了演员李炳宪。在曾引发残忍剧争议的《看见恶魔了》中,李炳宪的潜力得到了具有用痛苦的内心表演支撑剧情的潜力。吸引620万观众的、由元斌主演的《大叔》获得了作品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