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潘玮柏无缘金曲奖歌赛 任音乐季评委要做善良毒舌

2011年05月27日 16:35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5月18日,潘玮柏和师弟纪佳松各自带上了自己的新专辑《808》、《鱼人》抵达长沙宣传,参与快乐大本营节目的录制。在同门师兄潘玮柏的大力支持下,一直身居幕后制作的纪佳松首次来到长沙宣传自己的专辑。杨华峰 摄  

  日前,欧美流行乐坛当红新星肖恩·金斯顿携手潘玮柏、萧敬腾一起在沪出席了REMIX音乐季的启动仪式,三人将组成年度音乐大评审,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虽然无缘今年的金曲奖,但即将升做评委的潘玮柏,还是笑称自己是感性派,“只有选手表现真的不好时才会毒舌,好的话也会不惜赞美之词,我是非常善良的毒舌。”

  在日前公布的本届台湾金曲奖提名中,潘玮柏“颗粒无收”。对此,他坦然回应道:“本来就知道不会入围,因为新专辑已经过了报名的时间,本身就没期待。”而对于何韵诗、A-Lin、莫文蔚、万芳、林凡五位比较冷门的最佳女歌手提名,他说“每一年的提名都会有质疑,但它是蛮重要和受瞩目的奖项,有些声音也很自然,但入围就是一种肯定了。”他也不愿做出预测,“大家都是好朋友,没有办法看好谁,都祝福就好。” 实习生 李思姗 本报记者 夏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