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涛:我不是“豪门太太” 在家也一样洗衣做饭

2011年05月28日 10:34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复出拍电视剧《幸福满屋》,笑谈“伪豪门”

  刘涛:我不是“豪门太太”

  正在怀柔热拍的电视剧《幸福满屋》日前举行探班活动。近来因老公被爆是“伪豪门”、“伪大款”,并遭遇财务危机而被推至风口浪尖的刘涛成为媒体争相访问的焦点。面对外界对她生活的传闻和猜测,刘涛表示,其实她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但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糟。

  在家也一样洗衣做饭

  刘涛在剧中饰演一位女演员,在当天的戏中遭遇情感危机——— 和“老公”贾一平谈离婚。对此她解释称,剧中两人结婚7年,女方在家相夫教子,但丈夫“经常不着家”,两人感情受到考验。对于这个角色,刘涛笑说虽然身份相似,但跟自己并不像:“这个女孩还是矫情了一点。”

  而在现实生活中,自从嫁给王珂之后刘涛就被大家冠以“豪门太太”之称,刘涛表示“有点不喜欢”。“因为这跟我自己不是很像,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很直接、很真实、很快乐的人,没有那么多虚幻的东西。”

  刘涛老公王珂被频频爆出是“伪豪门”并且欠债还被起诉。当被问及外界的传闻对自己的生活有什么影响时,刘涛表示:“其实我没有大家想的那么好,但也没有大家想的那么糟,生活就是很平淡的,但还好,我是有勇气去面对生活面对现实的人。以前那些事都已经过去了,接下来应该都会挺好的。”对于明星的生活被过分关注,刘涛表示:“大家窥探心理很强,去揣测,然后按照每个人的想法去画图,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我在家里也跟普通的妻子一样,洗衣、做饭,并且我也很享受这样的生活,我不觉得明星的生活有多么的了不起。”

  结婚四年依然很甜蜜

  至于复出之后拼命拍戏是不是因为要替家里分担压力?刘涛表示:“我应该没有那么伟大吧?我觉得家庭的重担是每个人的责任,我做好我自己的责任就好了。”但刘涛并不否认他们是“患难夫妻”:“我觉得‘患难夫妻’这个称号挺好的,我们的确是很真实地去面对人生。我们还很年轻嘛,都30岁。孩子也很小,路也还很长,如果我们真的能携手一辈子,到老了回首去想人生走过的每一步,那个时候一定会觉得很甜蜜。”

  被问到每天都这样忙事业会不会跟家庭起冲突,刘涛表示,她安排得很好,别人都觉得她精力很旺盛,宁可睡觉时间少一点,也要尽可能地兼顾。但说起孩子们对妈妈的依赖,她还是有些失落:“我孩子不会说妈妈太忙,只会说:‘我妈妈怎么可以接这么多戏?你怎么又出去了?’”

  被问到自己现在的爱情生活是不是很甜蜜时,刘涛透露:“我们结婚差不多4年了,在这4年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依然很甜蜜,我们也都是牵手共渡一切事情,婚姻就是需要去珍惜对方”。

  南方日报驻京记者 陈祥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