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张曼玉首次“微访谈” 被互动粉丝叫姐姐

2011年06月02日 08: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Hi,大家好,我是张曼玉,我很开心在这里和大家聊天,请发问吧!”昨日下午,著名影星张曼玉通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官方微博,做了一场“我走进他们的童年”的微访谈。

  张曼玉跟网友分享她以联合国基金会中国大使的身份,前往凉山探望贫困儿童时的亲身感受,很多粉丝亲切称呼其“曼玉姐姐。”

  张曼玉丝毫没有大明星的架子,“我也是一个普通人,我和大家一样很想帮这些孩子;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但是在探访的时候,我不能够在孩子面前流露过多的伤感。这是我最大的挑战。”

  网友“swally”向张曼玉提问:“请问曼玉姐姐有没有想过可以把电影带给贫困孩子,圆他们一个彩色的梦呢?”张曼玉回答说:“Yes,这是我自己的梦想。我很想把电影带给山区的孩子们看,可以帮助他们开拓眼界,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努力。”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