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模仿秀《王者归来》将播 赵忠祥再当娱乐主持

2011年06月02日 13:46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天津卫视明星模仿秀节目《追风王者归来》将于明晚21:10正式开播,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邓丽君、张雨生、周杰伦、刘德华、张学友、王菲、韩红、刘欢十大中外巨星的超级模仿者将齐聚荧屏,掀起一场巨星模仿风暴。与郭德纲一起担任主持人的赵忠祥,回避了曾宣称不再做主持的话题,但表示“王者归来”会是自己主持的最后一档综艺节目。

  继《舞林大会》后,赵忠祥再度担任娱乐节目主持人,此次在服装上一改往日的正装,一身紫色礼服突破了荧屏上的常规形象。他表示,“主持娱乐节目也可以很庄重,不一定都要恶搞乱闹,我有我自己的风格。 ”此外,赵忠祥也想用自己的方式向心中的偶像邓丽君和迈克尔·杰克逊致敬,“如果我在一二十年之前,自己会去尝试模仿杰克逊,我的舞姿还是可以的。但是在1998年的时候腿有过一次骨折,现在爬高、走远都有点吃力。 ”作者:轩召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