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烨欲拍短片征集灵感 或参加"7电影计划"

2011年06月02日 13:5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著名影星刘烨突然在微博上发起了建议征集:“……在拍完《王的盛宴》后,我会试着拍一个小小小电影,片长三十多分钟,故事或内容不限,只希望特别或有意义,希望大家能出点子,或内心珍藏已久的故事……”刘烨所言的“小小小的电影”,就是搜狐视频“7电影计划”的影片之一。“7电影计划”由7位“演而优则导”的著名男影星担纲,从青春、爱情、科幻、悬疑、都市、黑色幽默等7种角度,讲述那些关于成长与勇气的故事。这是搜狐视频与中影集团两大豪门联手推出的新媒体电影开山之作。双方仅在项目推广上投入的巨量资源就高达数千万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