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斯普林菲尔德因酒驾被捕 狼狈被捕照曝光(图)

2011年06月03日 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普林菲尔德因酒驾被捕狼狈被捕照曝光(图)
    瑞克•斯普林菲尔德酒驾被捕,狼狈拍下大头照。(图:洛杉矶县警局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日电 昔日澳大利亚青春偶像瑞克•斯普林菲尔德(Rick Springfield)令歌迷好担心,久受忧郁症所苦的他1日又因酒驾被捕。日前警方也公布他被捕大头照,真的很像“忧郁老生”。

  美国“世界日报”消息,据悉,瑞克•斯普林菲尔德5月1日晚在马里布(Mabibu)太平洋滨海公路(Pacific Coast Highway)驾1963年跑车狂飙被逮,警员酒测发现他血液酒精浓度超标,因此将他送进看守所。他已于2日凌晨自行获释,将定于7月5日出庭。

  来自澳大利亚的瑞克•斯普林菲尔德现年61岁,1980年代他曾红透半天边。1981年不但主演肥皂剧《综合医院》(General Hospital )引起女粉丝垂涎,单曲《杰西的女友》(Jessie`s Girl)也在Billboard排行榜中称霸两周,成为其毕生代表作。

  瑞克•斯普林菲尔德去年为新书上电视接受访问,大家才知道他光鲜舞台背后,内心其实饱受了煎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