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星上演"宫心计" 范冰冰遭人嫉成"箭靶"(组图)

2011年06月03日 10:4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众星上演“宫心计”范冰冰遭人嫉成
    自从范冰冰身着明黄色“龙袍”礼服华丽亮相第63届戛纳电影节后,“范爷”之称不胫而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龙袍”到“仙鹤裙”,从电影红地毯到品牌秀场,这两年,只要有范冰冰出现的地方,就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样一个美丽、敢秀的女人,据说也红了同行的眼。除了和差不多时间出道的章子怡、秦海璐传出不和,日前,就连前辈巩俐都暗讽范冰冰,没有电影参赛,却走那么多次红毯,“脑子有点毛病”。

  她的战袍让女星羡慕嫉妒恨

  国内恐怕没有一个女星像范冰冰这样,在出席活动的造型上花了那么多心思和金钱。在很多人都穿赞助服装的时候,她却以一套接一套的高级定制服为“战袍”从国内迈向国际,让围观者啧啧称奇,也让许多女星看不过眼。

  秦海璐微博说野心

  去年,范冰冰身着明黄色“龙袍”礼服华丽亮相第63届戛纳电影节,这是她第一次到戛纳,却成功占据国内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并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就连不少娱乐圈内人都对范冰冰的这身行头大行注目礼。本来和范几乎没有什么“交集”的秦海璐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这点野心都穿身上了,够坦白!”面对圈内圈外的质疑,范冰冰毫不在意,更直言那也许是秦海璐的野心,而自己的龙袍对方“未必敢穿”。一时间,两人之间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同时,因为在中国人的思路里,龙指男性,而“龙袍”的创意又来自于范冰冰自己,再加上她一系列威武的言行,“范爷”之称不胫而走、深入人心。

  巩俐力撑子怡观点

  在宣传电影《非常完美》时,范冰冰就传出与章子怡不和。时隔戛纳募捐3年,章子怡今年因电影《最爱》来到故地。她在接受采访时若有所指:“如果没有作品的话,来这里好像对我没有太大的吸引力,不太愿意出来‘秀’。”没过几天,作为内地女星戛纳第一人巩俐在点评后辈女星今年的戛纳表现时出人意料地力撑章子怡、剑指范冰冰:“如果我有十部电影参加比赛的话,我肯定会走十次红毯……但是如果我没有电影参加比赛,如果我走这么多次的话,可能大家就会觉得我脑子有点毛病。”要知道,在章子怡作为张艺谋新宠被视为“巩俐接班人”时,关于两人有“心结”的传闻不少,如今有了高调的范爷,两人竟成了同一战壕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