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不信巩俐暗讽 反击"素颜像鬼"自称有气质

2011年06月03日 11:01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不信巩俐暗讽反击“素颜像鬼”自称有气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人这样形容范冰冰——她,可能不是观众心中最好的中国演员,但却是公认的最美的中国演员。还可以加一句——她也是公认争议最多的中国演员之一。从时尚红毯到电影红毯、从工作到生活、从化妆到素颜……范冰冰的方方面面都可以被争议,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她总会以争议的方式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条。昨天,这位媒体不能不瞩目的美艳女人着一席LV早秋系列的亮片裙装,出席了法国百年品牌路易威登昆明首家旗舰店在金格时光店的揭幕仪式,为旗舰店今天正式营业造势。活动中,这位时尚女王举手投足间尽显专业素质,店内每一样她看上的物件,都会上身试用,并摆出POSE供摄影记者拍摄,虽然是工作,但范冰冰也完全把这当成了自己的一次休闲购物,短短的参观时间她也是收获颇丰。

  结束了店内参观,范冰冰也爽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面对众多集中在自己身上的争议,范爷也是一一接招,毫不回避。从她的回答中你看到的是一个活得洒脱,美丽自信的范冰冰。就记者近距离观察,就脸来说,她的左脸起了一个小痘;身材嘛,腿并不粗,腰则略有肉。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范冰冰喝水和采访都是不允许拍照的。

巩俐暗讽:

没点名没必要对号入座

  一件“仙鹤”服走戛纳红毯让范冰冰成为了争论的焦点,对此,范爷显然早就习惯了争议,“我是个很忠于自己想法的人。我觉得一件衣服不需要大家那么劳师动众地动脑子想那么多吧。我愿意穿它,这是一件很有设计美感的衣服,有中国风格,中国的文化由中国人去定义,而不是外国人的。”

  虽然戛纳早已结束,但范爷的戛纳“官司”却远不止服装这一个:前天巩俐出席某活动时,就暗讽她没作品却出席那么多活动是“脑子有毛病”。范冰冰昨天也是逮着机会就解释,第一次公开回应了此事。不过,她也是再三问记者,巩俐是不是直接点了她的名:“如果没有,我没有必要对号入座,巩姐姐可能是在说别人,我安心工作就好了。其实我自己从戛纳回来已经很久了,再说这些话也没有意义。我现在手头上的工作很多。巩姐姐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我以前看她的《红高粱》就很喜欢,我也不太相信这是她说的话。”

30岁生日:

一个不同凡响的年龄

  今年范冰冰将迎来自己30岁的生日,说到这30年的收获,范爷露出了甜美笑容,“收获就是我的心智还在13岁,一直没有变过,但我自己对生活、对工作、对周围所有的事物都有了深刻的体会,我很期待这30岁生日的到来,这是一个不同凡响的年龄,有着不一样的美和味道。我期待看到自己的30岁,我也会敞开怀抱拥抱它。”

  多年来的摸爬滚打也让范冰冰练就出了“范爷”这一称号,她倒也与这两字颇为匹配,“我是要不说就不说,要说我就说真话,我不愿说虚头巴脑的话,那样既浪费我的时间也浪费别人的时间。”

  跟很多与她有着同样地位的女演员来说,范冰冰的作品很多,但被人记住的角色不是太多,这也成了她被人诟病的原因之一,听到这问题,范冰冰态度依然坦然,“对于我自己来说,每个角色我都是认真演的,但人的机会都是有限的,我也希望今后有更好的角色来让我发挥。我的原则就是,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只在乎自己在做什么。”

相信爱情:

认真爱努力爱别人

  30岁的女人,婚姻很难不被人关注,说到有没有恨嫁心理,显然范爷是个相信爱的女人,“我身边的朋友都有自己不同的想法,我自己就很简单,有一份甜美的情感在内心,有这份情感包围就很美好了,那时候嫁不嫁的也不重要了。我希望自己有一份美好的情感,认真爱,努力地爱别人。”而对于感情生活会不会公开,范冰冰表示,“公不公开要看对方的想法和态度,跟演员谈恋爱是挺麻烦的,不是同行很难理解,会让对方感觉很累。”而结婚典礼会不会选择隆重奢华的形式,范冰冰大笑了起来,说现在是不是要她“畅想”,“我不会要求奢华,最好是三五好友,和我的家里人一起去一个特别的地方,其实心里有爱什么都好。”当然,婚后生孩子也是范爷要面对的一个问题,“我觉得生孩子是每个女孩子都要必须经历的过程。”

  不久前在接受采访时,范冰冰曾言要在32岁时休息,采访中,范冰冰解释,这并不是自己要退出的意思,“我是希望自己可以有一个新的调整,不管在工作上、生活上有个简单的调整,不要像现在这么辛苦了。具体的我也还没想好,反正不要像之前那么忙碌了。”说到自己现在还有没有不满足的地方,范冰冰斩钉截铁地回答,“我很满足,必须满足,上天给我的东西也挺多了。我现在应该多为别人做些事情。我六一的时候就去探访了河南的一所学校里的孤儿及困难学生。我小时候就非常渴望儿童节,所以,在这一天我也很想让他们快乐,去探访他们,我自己觉得很温暖。”

素颜像鬼:

有女鬼气质的人也不多

  范冰冰的“真容颜”一直也是被网友讨论最多的问题之一,不少网友找到她的素颜照,直言像女鬼,听到这个评价,范爷很有“范儿”地来了句,“如果我是素颜的女鬼,那大家都是女鬼了。”随后,她大笑着说,“我开玩笑的,我知道有档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有一个卸妆游戏,我觉得很有意思,如果有机会去台湾做宣传,我想去玩玩。对我自己来说,有工作我才会化妆,私下我都是不化妆的,不管是女神还是女鬼都是范冰冰,我都不在乎。有女鬼气质的人也不多。”

  近距离看过范冰冰,很难不问她到底是如何保养的,“不要偷懒,只要有时间就敷面膜,还要抹欧莱雅的防晒隔离霜。”这真是个敬业的代言人。在揭幕仪式上,记者再次见到了范爷超高的人气,不大的空间里,挤满了慕名前来的粉丝。观礼过程中,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无一例外地举着手中的相机、手机,场地上充满了各种相机的咔嚓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记者身边的一位男粉丝也是忍不住大喊,“冰冰,你真漂亮”。(马军艳 文 付兴华 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