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珞丹火热写真登杂志 着红唇红裙背靠旧时钟(图)

2011年06月03日 15:41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珞丹火热写真登杂志着红唇红裙背靠旧时钟(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断以鲜活角色,新鲜造型冲击观众视觉的优质“鲜”女——王珞丹近日以一席红唇红裙火热造型荣登《Time Out北京》6月封面。不知是不是有意应和王珞丹最近人红戏红广告红,此次封面大胆使用了王珞丹之前鲜少尝试的浓烈色彩,为此时早已炎热的北京城更添一丝热闹。然而有趣的是,封面虽是火热的opengirl俏皮表情,内页却骤然颠覆,变成一派淡雅素净。画面以公主床为背景,王珞丹依旧清爽短发look,薄薄的刘海遮至眼帘,身着一席褶皱半透明米白色长裙慵懒的坐在床沿怀抱纱帐漠然的看着镜头。没有招牌的笑容,没有上扬的嘴角,可无论如何还是王珞丹的样子,似乎这个27岁的女孩儿有多少种表情,就有多少种心情。

  王珞丹凭借其真诚洒脱无所顾忌的性格,被誉为“80后新北京人”的杰出代表,她在采访中分享了自己奋斗在北京10年来的点点滴滴,更吐露几年前自己少不经事顶撞赵宝刚的“啼笑往事”。她表示自己暂时没有结婚的计划,30岁之前“饰”将女孩儿进行到底,更是调侃想在茶余饭后看点儿别人的八卦,而不是自己的,拜托狗仔大哥们别老盯住自己不放。王珞丹反复强调自己不以美貌取胜,且看这位做不成仙女的“鲜”女王珞丹是如何凭借个性和演技“混迹”在美女当道的娱乐圈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