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言承旭韩国买衣服住小旅馆亲当苦力

2011年06月05日 14:28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言承旭找来造型师陈孙华陪自己到韩国买衣服。

言承旭回到台北时,都是自己当苦力拿行李。

  言承旭的酷是出了名的,一向来无影去无踪的他对于自己的行踪一向是低调处理。不过他还是逃不过广大旭迷的搜寻,前日他从韩国首尔返回台北,就有粉丝爆料他在韩国吃烤肉,原来他在首尔的3天2夜买衣服行程被网上曝光。

  前日陪同言承旭到首尔买衣服的名造型师陈孙华证实,二人到首尔花了50多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1万元)买衣服。陈孙华透露,言承旭在结账时直喊“好贵”,直到他安慰他说:“一般艺人一季花近20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5万元)买衣服,你出道那么多年第一次买衣服,可以了。”言承旭听完才算宽心。

  陈孙华还表示,他与言承旭的这趟行程走遍了首尔的加山、建国大学一带、江南、江北等地,无论高档货、平价品都逛,也因行程临时,订不到五星级饭店,言承旭不在乎住1晚40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900元)的旅馆,还自己搬运行李,十分享受这平凡旅行,即使被店员认出要签名,也有求必应,陈孙华说:“烤肉店大婶要掀开他帽子,他竟然没生气。”

  陈孙华还表示:“Jerry(言承旭)出道这么多年,第一次自己买衣服,虽然住小旅馆、自己提行李,还是很兴奋,像小孩子一样。”在韩国首尔买衣服途中,言承旭遇到路人好心帮其充当翻译,事后言承旭热邀对方共餐,这名好心人将此事贴上网,言承旭的首尔行踪也因此曝光。泰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