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丁子峻绝不放弃“寻母” 感谢粉丝对自已关心

2011年06月05日 14:42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香港演员丁子峻因“六一”儿童节有感而发的一条微博在网络上引发网友关注,他在微博中写道“自己的童年中没有母亲的记忆”,让不少网友感慨。对于粉丝对自己“寻母”一事的关心,丁子峻表达了感谢之意,并称自己不会放弃寻找母亲。

  随后,网友对丁子峻的言论进行了讨论,并翻出之前母亲节来自丁子峻的一条微博“虽然不知道你在哪里?但依然要说一句,母亲节快乐。”许多网友都对他从未见过自己的妈妈表示惊讶。

  对于粉丝的热心讨论,丁子峻日前表示了感谢,并坦言在寻母这件事上自己一直都在坚持,从来没有放弃过,这次只是过节所以有些感慨,并称目前这部戏拍完自己也会继续寻找母亲。

  据某位知情人士透露,丁子峻多年来一直将演艺事业放在内地,也是希望在拍戏之余可以寻找母亲。不知道这次的网络寻母是否能加快丁子峻找到母亲的步伐。  (晓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