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称与孟非相见恨晚 搭档主持节目“很好磨合”

2011年06月07日 10: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德纲称与孟非相见恨晚搭档主持节目“很好磨合”
孟非与郭德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德云社掌门人郭德纲近日高调加盟江苏卫视,与孟非一起主持的全新益智答题节目《非常了得》也将于明晚2120首次与观众见面。对此记者专访了郭德纲,“郭奶奶”表示虽然不如与于谦搭档的时间长,但与“孟爷爷”是相见恨晚。

  加盟《非常了得》,郭德纲表示十分新鲜:“我自己是没见过这样有意思的节目,观众朋友们一家老小都可以看看,长知识啊!在节目里可以看到各种各样嘉宾的特殊职业、特殊经历、奇闻轶事,非常有意思。但是嘉宾们说的不一定都是真话,这要选手通过快问快答来推导和猜测,是真是假您来判断。”

  《非常了得》里与郭德纲搭档的是《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谈到与“孟爷爷”的合作,郭德纲用“相见恨晚”来概括:“录了几次,我和孟老师磨合得已经非常好,录节目的情绪很高涨。现在我们已经互相捧哏逗哏,包袱也接得上了。在台上观众看不见,使个眼色,咱们就知道下句话怎么说了。”(记者 杨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