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17届上海电视节揭幕 王珞丹杨幂争视后

2011年06月07日 10:28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17届上海电视节昨晚举行开幕式暨《华语主持群星会》,包括白玉兰奖评选、国际影视节目市场、国际新媒体与广播影视设备市场、亚洲动画创投会、白玉兰论坛等电视节各项主体活动及MIDA纪录片活动、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等活动均已准备就绪,并从今天起全面展开。

  参加“白玉兰”奖角逐的有从上千部作品中精选出的13部电视电影、12部连续剧和15部动画片,竞争十分激烈。《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杜拉拉升职记》、《铁梨花》、《黎明之前》与《三国》将角逐最佳电视剧。最佳男演员将在李雪健、张嘉译、吴秀波、文章和黎耀祥之间产生,最佳女演员将由王珞丹、杨幂、萨日娜、陈数和邓萃雯进行竞争,评委会则由蒋雯丽领衔。记者 薛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