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盼与孟非乐嘉合办新节目:仨光头,多带劲

2011年06月07日 10:3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月11日晚,作为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的重头戏演出,相声演员郭德纲创建的德云社专场演出在海口举行。郭德纲、于谦等相声演员为海南民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相声大餐。图为郭德纲在表演相声。中新社发 善平 摄  

  德云社掌门人郭德纲近日高调加盟江苏卫视,与孟非一起主持的全新益智答题节目《非常了得》也将于明天21:20首次与观众见面。对此记者专访了郭德纲,他透露,“如果我、孟非、乐嘉,我们三个光头开一档节目,纯脱口秀,那得多带劲。”

  去年,一向喜欢追逐时尚的郭德纲又关注起了《非诚勿扰》:“节目真好看,姑娘小伙凑一块,年轻人,孟非往那一站,帮着挑挑。我仔细一瞅,哪里来的光线,怎么还有一光头?原来是乐嘉。说他的色彩学、心理学,很有意思。之后乐嘉上我节目来聊天了,我感到色彩学确实是一门学问,乐嘉能够辨色识人,给我辨得也很准。”之后,孟非与郭德纲两人终于在《非常了得》中聚首:“合作愉快得很,孟老师是‘南派笑星’,我北方一点,我和孟非都是70后生人,常常一起回忆大家年轻时候的趣事,挺好!所以我给他打90分,打满分于老师就不同意了。”此外郭德纲更是提议:“什么时候我、孟非、乐嘉,我们三个光头开一档节目,纯脱口秀,一说说仨小时不带停的,多带劲,不知道观众朋友是愿意听呢,愿意听呢,还是愿意听呢?”

  快报记者 李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