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海电视节开幕 吴秀波票选暂第一与张嘉译争视帝

2011年06月07日 10:3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电视节开幕吴秀波票选暂第一与张嘉译争视帝
吴秀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上海电视节昨晚开幕,吴秀波和张嘉译两位大器晚成的实力演员将在今年的白玉兰奖上角逐视帝。截至昨天早晨,吴秀波在观众票选方面位居第一,但由于最后还要加上组委会意见,谁能成为最佳男演员还要等到颁奖礼才能见分晓。

  同样是中年走红,同样摸爬滚打十几年,同样是“师奶杀手”,吴秀波和张嘉译这对身上有多处共性的中年男演员,也将在今年的白玉兰奖上“大打出手”。张嘉译和吴秀波将共同角逐“最佳男演员”奖,两人的提名作品也很巧合都是谍战剧,而且两人的角色都是共产党员。 张嘉译在《借枪》中饰演一名穷困潦倒的地下党,时刻面临暴露。而吴秀波则饰演藏身于军统内部的情报人员,把敌人玩弄于股掌之中。究竟谁能摘得这朵“白玉兰”,目前尚不明了,不过,从目前本届白玉兰奖的观众票选看,吴秀波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其他四位候选人,票数以绝对优势暂居第一,第二名是张嘉译。不过,记者了解到,观众票选只是其中的一种投票方式,组委会的意见也占了很大的比重。最终“白玉兰”花落谁家,要到最后一刻才会揭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