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女星关颖乐当美人鱼 穿比基尼倒立秀身材

2011年06月07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组图:女星关颖乐当美人鱼穿比基尼倒立秀身材
久违的海岛度假让关颖兴奋地在海滩跳跃。(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关颖热爱阳光沙滩,日前排出假期,和姐妹淘首度去关岛游玩,开心地穿上比基尼在沙滩上倒立、跳跃,她说:“完全放空的感觉真好!”

  关颖虽然去年抽空到西班牙旅行,但因为和父母同行,除了陪伴两老,行程多半是参观美术馆、看艺术品,脑子压根儿停不下来,她苦笑说:“我妈还要我做笔记,好累唷!”相较之下,她更思念自在放松的岛屿旅行,泡在水里,享受“什么事都不要做的单纯美好”。

  3月时的日本强震连带引发周边岛屿国家的海啸警戒,关岛也一度在警戒区内,这让她计划中的旅行差点生变,当时她甚至懊恼地说:“不然去垦丁也好, 只要有大太阳、沙滩都好。”最后虽延期仍是开心地出发,她笑说:“因为好友去过,我完全不用花时间规划,让她带我就行了,飞机航程只要3小时、非常方便。”

  关颖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到关岛,“关岛很美,是一个很能放松的地方,海边没风浪,一点危险性也没有。”只是喜欢水上活动的她,有些小小的失望,因为没浪所以不能冲浪,而今年34岁的她,已有20年的潜水资历。

  关颖透露,她虽去了4天,但全程无外出败家,除了一抵达时到大超市采买一些些生活用品外,其它时间都是待在下榻的五星级饭店,晚上到夜店玩耍,其中一天潜水,再加上美金贬值,一共只花3万多元台币,称得上十分划算,她说:“我出去只会去两种地方,一种就是欧美都会地区,逛街看古迹,一种就是岛屿,当作休息充电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