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怒火街头》开播 郑嘉颖“自毁形象”受好评

2011年06月07日 16:3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怒火街头》开播郑嘉颖“自毁形象”受好评
郑嘉颖饰演一名痞气十足的律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郑嘉颖、胡杏儿主演的《怒火街头》上周开播,首集收视30点,成绩不俗。该剧以香港深水埗为背景,讲述郑嘉颖饰演的“草根律师”罗利亚与几位兄弟一起为广大普通市民打抱不平。剧中的郑嘉颖“自毁形象”,造型邋遢,痞气十足,如此突破引来观众好评。

  这次郑嘉颖饰演的律师一出场就大玩“非主流”,打破港剧中大律师西装革履、文质彬彬的传统形象,以一身“地痞”造型现身,身穿邋遢T恤、松垮的牛仔裤,脚踩鞋跟流连于深水埗街头,还在镜头前做出挖眼屎、扣鼻屎、露股沟和当街小便等粗俗动作。

  郑嘉颖一直被指演技不佳,不过这次的表现可谓绝地反击,“草根律师”形象备受好评,口碑大大超过《花花世界花家姐》的“二世祖”林峰。

  剧中,郑嘉颖、李璨琛、林子善和关礼杰四人组成了“另类F4”,这是李璨琛首度出演TVB电视剧。李璨琛首度出演充满爱心的社工,一身格子衬衫的斯文打扮给人不少惊喜;而擅长搞笑的林子善一改以往“嘻嘻哈哈”的戏路,在剧中饰演事务律师,帮郑嘉颖打下手,其西装革履、戴金丝眼镜的造型与“邋遢”的郑嘉颖形成互补,“笑果”十足。

  相比之下,胡杏儿饰演的“好胜律师”王思苦则表现平平,不少观众表示其演绎过分夸张。不过,郑嘉颖和胡杏儿两人的感情戏还算吸引,胡杏儿的“港女”式咄咄逼人遇上“流里流气”、“软硬不吃”的郑嘉颖,擦出了不少火花。(郑惟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