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超婚礼上跳钢管舞逗乐孙俪 姚晨感动落泪

2011年06月07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超婚礼上跳钢管舞逗乐孙俪姚晨感动落泪

视频:孙俪邓超大婚甜蜜亲吻 现场尖叫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7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孙俪邓超今晚(7日)在上海举行盛大婚宴。婚礼现场气氛轻松活泼,邓超更围绕主持人曹可凡大跳“钢管舞”,逗得孙俪大笑不止。

邓超跳钢管舞

  婚宴现场,应台下嘉宾盛邀,邓超围着司仪曹可凡大跳性感“钢管舞”,更一度“上下其手”引发台下尖叫。一旁的孙俪则捂嘴大笑。

大方派发500红包

  虽然之前孙俪邓超表明不接受媒体采访,但面对众多追访的媒体,两人不仅在仪式前先接受短暂访问,还送上500现金的红包和礼物,让媒体记者大呼感动。

姚晨感动落泪

  晚上八点四十左右,婚礼晚宴还未结束,姚晨便中途离开现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她透露婚礼的场面十分感人,在场的许多嘉宾都很激动,自己也控制不住情绪落下眼泪,面对这对终成眷属的明星情侣,今年结束了七年婚姻的她想必感慨颇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