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肩上蝶》曝光新剧照 桂纶镁骑单车表情木讷(图)

2011年06月08日 10:20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肩上蝶》曝光新剧照桂纶镁骑单车表情木讷(图)
桂纶镁10年来出演的3部电影都有骑单车的镜头。图为《肩上蝶》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桂纶镁主演、张之亮执导的魔幻爱情电影《肩上蝶》将成为下周开幕的上海电影节竞赛片之一,桂纶镁在片中饰演暗恋陈坤的学生。日前曝光的剧照中,她骑着单车脸上堆满清纯甜美的笑容,令人想起10年前她出道之作《蓝色大门》。饰演学生对她而言应该得心应手,但她却说一开始对这个角色有些抗拒,“我几乎要忘记那个年纪时我的任性或执拗,有时候,一瞬间、沧桑了。”

  10年前,桂纶镁因为出演《蓝色大门》,让她烙上了清纯学生的印记。随后在周杰伦导演的《不能说的秘密》里,她的学生扮像更是深植观众心中。桂纶镁说,她现在已经26岁,“让我再回到16岁那种任性或专注的感觉,我觉得很困难。”

  无论《蓝色大门》、《不能说的秘密》或这部《肩上蝶》,桂纶镁的学生戏都与单车脱不了关系,她笑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没有了单车就不像学生一样,我经常和人开玩笑说,想演学生得先学会骑单车!”她透露,她在学生时代没骑过单车上学,都是坐公交车,反而在电影里得经常骑车。

  桂纶镁在片中演一位对陈坤情有独钟的学生,为了近身照顾昆虫研究员陈坤,虽对蝴蝶过敏也为爱忍耐。陈坤的角色已经心有所属,对这个“妹妹”的暗恋一直没有表态。直到最后。桂纶镁的角色讲述了一个故事感动了陈坤,才带动了全片的大转折。(记者/郑照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