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否认与孟非主持有压力:和他合作心里踏实

2011年06月08日 13:37 来源: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1月11日晚,作为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的重头戏演出,相声演员郭德纲创建的德云社专场演出在海口举行。郭德纲、于谦等相声演员为海南民众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相声大餐。图为郭德纲在表演相声。中新社发 善平 摄  

  由郭德纲和孟非搭档主持的《非常了得》今晚将正式亮相,两人昨天在微博上互相调侃,为新节目造势。于谦、李艾、黄健翔等多位明星也通过微博捧场。

  《非常了得》为郭德纲和孟非量身打造,是一档全新形态的益智类节目。每期节目的选手将面对8位有特殊身份或者经历的嘉宾。孟非带领选手闯关,猜测嘉宾身份到底是真是假。郭德纲带领嘉宾出题,想方设法迷惑选手。

  为了让节目一炮打响,昨天,孟非和郭德纲在微博上频频互动。孟非表示:“压力有点大。这些压力我认为完全是老郭带来的,太多人想看一看又一个光头组合将是怎样一番光景了。”然后他向郭德纲“打招呼”说:“郭奶奶有压力吗?”郭德纲随即回应:“没有压力,和孟公公合作心里踏实。”此举让郭德纲老搭档于谦的粉丝打抱不平:“谦哥会嫉妒的!”而李艾、柳岩等多位明星也纷纷通过微博捧场,黄健翔更是在微博上打趣道:“这个事情有点儿大啦!”

  据悉,今晚播出的首期节目,除了能看到郭德纲、孟非机智幽默的斗嘴,嘉宾的身份和经历也十分感人,包括山村女教师为贫困山区挥洒青春无私奉献、“宝贝回家”团队齐心协力解救被拐儿童等。(记者 邢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