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坚决离婚张柏芝以死相胁?谢贤不再挺儿媳

2011年06月10日 09:18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霆锋坚决离婚张柏芝以死相胁?谢贤不再挺儿媳
早前一直力挺张柏芝的谢贤,已开始转变口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锋芝婚变又有新进展。据谢霆锋密友爆料,眼下张柏芝想挽回和谢霆锋的婚姻,但谢霆锋离婚之意已决,并已召律师去吉隆坡见面。一向力挺张柏芝的谢贤,也开始转变口风。而在传言中被张柏芝在电话中粗口“教训”的狄波拉,则在香港机场亲口证实自己没份带两个孙子。

  谢贤:她起初给我的印象是很好

  一直力挺张柏芝的好媳妇、并在锋芝婚变刚传出时形容此时为“夫妻间小风波”的谢贤,日前也转变了口风。“她(指张柏芝)起初给我的印象是很好,之后发生的事,就由他们两个处理,当他们有什么决定的时候,我做霆锋的代言人,他是我儿子,我有资格啦!”而当被问及他之后是否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站在霆锋那边,谢贤不假思索称:“当然,我们姓谢,一家人来的嘛!”

  拉姑:孙子不是我带!

  近日,传柏芝因查小欣爆料而迁怒拉姑,打电话以不得与孙子再见相威胁,更带两子搬入四季酒店,并吩咐酒店不准接电话上房。据香港《忽然一周》杂志报道,拉姑于上周五飞赴新加坡,于机场接受该杂志访问,间接证实自己没份带两个孙子,以下为杂志刊出的采访原文:

  记者:霆锋婚变,是否很担心?

  拉姑:唉……(苦笑并叹气)

  记者:会否帮忙调停?

  拉姑:唉———(摇摇头,以示自己有口难言,并轻拍记者肩膀)

  记者:两个乖孙现在住在哪里?有传你帮忙带Quintus?

  拉姑:(面露忧色)唉!唉!我只讲一句,孙子不是我带,就这么多。

  记者:霆锋和柏芝经常不在香港带孩子,怕不怕影响到小朋友?

  拉姑:(黑面)当然怕有影响啦!

  记者:怎评价柏芝的处理方法?

  拉姑:(动气)我是长辈,我没可能评论他们的事!

  记者:怕不怕柏芝独霸抚养权?

  拉姑:(摇摇头)没法干涉……

  记者:有多久没见过两个孙子?想不想自己带?

  拉姑:(无奈)总之我只讲一句,就是孙子不是我带啦!

  说罢拉姑便匆匆入闸。

  相关传言

  霆锋坚决要离婚 柏芝欲以死相胁?

  传言A:霆锋约律师谈离婚?

  据谢霆锋身边密友爆料,谢霆锋“对张柏芝很失望,觉得柏芝太任性、偏激,他坚决要离婚,现在柏芝想办法希望用两个儿子挽回霆锋,不过就算霆锋这次心软不离婚,将来他都一定会跟柏芝离婚”。据报道,谢霆锋已经急召他的律师飞去吉隆坡见面,亲自向律师征询法律意见,以详细了解离婚的得失、身家分配和抚养权问题。

  传言B:

  柏芝宁跳楼不离婚?

  知情人透露,张柏芝欲以死相威胁挽回霆锋:“有人告诉拉姑,某人已经不止一次跟霆锋和友人说:‘如果老公不要我,在IFC (国际金融中心,香港最高楼)地下见啦(意指跳楼)!’”

  “如果老公不要我,在IFC地下见啦!”

  ———知情人透露,张柏芝欲以死相威胁挽回霆锋(注:IFC是国际金融中心英文缩写,该建筑是香港最高楼))。 记者吴莎(南方都市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