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锋芝后援团PK实力 张柏芝独身作战难敌谢霆锋(图)

2011年06月10日 10:5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锋芝后援团PK实力张柏芝独身作战难敌谢霆锋(图)
1999年,谢霆锋与张柏芝因电影《老夫子》结缘。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传闻中签字离婚的6月6日已过,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危机并未画上句号,有关两人和好或者确认离婚的消息依旧满天飞,只是两位当事人依旧奉行“沉默是金”的策略,公众和媒体一直处于猜谜状态。目前香港媒体对于“锋芝婚变”的分析多停留在两方面:一方面是张柏芝对谢霆锋“索求无度”让后者忍无可忍;另一方面是婆婆狄波拉对张柏芝不满,力保两位孙子不受伤害。在华语文化环境内,婚姻本质上是两个家庭的结合,探究“锋芝婚变”背后的原因,这两个家庭的基本情况不能忽略。谢霆锋和张柏芝都出生于离异家庭,前者是演艺世家,早年以桀骜不驯著称;后者则是混血家庭,大大咧咧、敢爱敢恨。此外这次婚姻危机的背后,也能看出谢霆锋背后的“公关团队”和张柏芝的“帮手”之间的差别。

【一趟飞机】 “合照门”引爆导火索

  有关婚姻亮红灯版本很多,按照查小欣的版本,是张柏芝索钱无度,与陈冠希的“合照门”只是导火线,甚至被查小欣解读为“谢霆锋的救命稻草”———因为有这个把柄,才能狠下心来对张柏芝。其实回头分析这个导火线,中间蹊跷确实相当多。

  时间回溯到“合照门”的前一天5月7日。当天台湾艺人黑人和范玮琪在台北举办婚宴,张柏芝身为好友只身前往祝贺,晚上还和“姐妺淘”们闹了一晚上,因为玩得太晚没班机回香港,第二天母亲节,张柏芝睡醒后才终于搭机返港。

  5月8日这天下午,凑巧陈冠希也在台湾出席潮流品牌的活动,按照台湾记者的回忆,当天陈冠希似乎很急,还没有做足采访,他就直呼要赶飞机,说是香港有急事。而陈冠希的台湾助理由于要留在台湾和母亲吃饭,陈冠希便一人去机场,没想到一个玩得太晚多待一天,一个急着回香港办事,两人鬼使神差地在台北机场候机楼撞个正着。

  台湾媒体报道,在国泰候机楼,一开始是张柏芝先认出陈冠希,她从陈的背后拍了拍他,陈冠希回头发现是她大感意外,但第一次打照面,他与她没有过多谈话,单纯打个招呼。没想到的是,上了飞机后,张柏芝二度上前走到陈冠希座位边,要求换座到他旁边,才令陈冠希大感惊喜。据同机的乘客描述,1小时20分钟的航乘,两人不但有说有笑,张柏芝还让陈冠希打她的手机,好保存电话号码。事后陈冠希也含蓄表示,照片保存在张柏芝手机上,意思是张柏芝主动拿自己的手机拍,而张柏芝方面一直没有主动承认此事。

  有意思的是,“合照门”发生整整十天后,才有媒体报道。到底是谁将张柏芝和陈冠希机舱合照抖了出来?根据查小欣博客分析,“陈冠希、张柏芝、谢霆锋都不要此事增加人气,理应是三个都不想外界知道,事件曝光原来是机上乘客跟一大帮朋友吃饭时提及此事,而其中一个朋友是记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