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蒋大为"欠债门"疑犯再被告 欠银行200万房贷

2011年06月10日 14:4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制造著名歌唱家蒋大为“欠债门”事件的女子姚曼,被曝出被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后,记者昨日获悉,今年47岁的姚曼因拖欠工商银行近200万房贷,被告上法院。

  据原告工行地安门支行诉称,2010年6月1日,姚曼与该行签订了个人借款合同,向姚曼发放200万房贷。工行称,截至2011年1月,姚曼已连续4个付款期未按期偿还贷款。

  银行请求法院判令姚曼偿还贷款本金余额199万余元及相应利息,还要求对姚曼位于朝阳区的涉案房产享有优先受偿权。

  新闻链接

  2003年 著名歌唱家蒋大为卷入了与女子姚曼的巨额借款纠纷。姚曼自称曾是蒋大为经纪人,蒋欠了她90万拖着不还

  2004年1月 姚曼手持欠条将蒋大为告上海淀法院,2004年3月,蒋大为提出反诉,称欠条是姚曼以非法胁迫手段迫使他写下的

  2004年7月 因收到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对姚曼涉嫌敲诈蒋大为的立案侦查函件,海淀法院以“公安机关已就姚曼涉嫌敲诈蒋大为一案立案侦查”为由,裁定中止此案审理。 在司法程序中止后,姚曼又多次上门“逼债”,两次闹到派出所

  2010年7月 警方将姚曼抓获。法院经审查后认为上述欠条系蒋大为遭胁迫所写,最终以敲诈勒索罪判处姚曼有期徒刑5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