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邢佳栋《缉毒精英》挑战“卧底”缉毒警

2011年06月12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 马海燕)由邢佳栋、王海燕、陈刚等主演的公安题材剧《缉毒精英》正在秦皇岛拍摄。

  该剧讲述了缉毒警察这些“刀尖上的舞者”与毒贩之间的激烈交锋以及他们平凡真挚的情感。该剧是继《缉毒英雄》、《缉毒先锋》之后,缉毒三部曲中的第三部。除了延续以往正邪较量外,还融入各种悬疑因素,使故事情节更引人入胜。

  《士兵突击》中“伍六一”的扮演者邢佳栋此次饰演“男一号”、缉毒大队长李涤凡。作为一名缉毒警,他与毒贩斗智斗勇;在生活中,他又痴情善良。女友“失踪”后,他一直独自照料对方的母亲。为了破案,他忍辱负重接受了卧底任务,九死一生的经历也由此展开。

  除了邢佳栋、冯国强两位硬汉外,金鹰奖、飞天奖得主王海燕继续知性形象,饰演被缉毒英雄人格魅力所感染的大学讲师。曾在《九九归一》、《背叛》中表现出彩的陈刚则挑战反面形象,饰演大毒枭,与李涤凡等展开激烈较量。曾参演过《一帘幽梦》、《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岳跃在剧中饰演李涤凡的女友林明慧,表面上贪慕虚荣,实则另有隐情。此外,剧中还有石凉、杨童舒等众多知名艺人加盟。

  《缉毒精英》正在秦皇岛投入紧张拍摄。抢眼的题材,跌宕的剧情,都使得这部剧集有望重燃公安题材收视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