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穿透视裙当弟弟主婚人 未邀父亲出席(图)

2011年06月13日 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萧亚轩穿透视裙当弟弟主婚人未邀父亲出席(图)
    萧亚轩瘦身有成,穿贾永婕设计的镂空服秀出曼妙身材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3日电 萧亚轩的弟弟萧圣谚和交往3年多的詹筑絮,12日在台北补办婚宴,席开42桌,酒席费400万新台币全由姐姐萧亚轩埋单,并“姐代母职”担任主婚人,挽著舅舅的手缓缓步入会场,一袭铁灰色镂空特制礼服隐约秀出美腿,不过瘦了3公斤的萧亚轩,比新人还紧张,前晚失眠拉肚子,婚礼上感动得从头哭到尾,萧父则未受邀到场。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萧亚轩为新人献唱4首英文歌,感性的说:“我的情绪太满,看他们很恩爱,为他们开心和骄傲。”问她何时好事近?她说:“不急,不过这场婚礼已经是我的梦幻婚礼。”

  萧亚轩成长在单亲家庭,一手拉拔她和弟弟长大的母亲去年元旦过世,弟弟与女友詹筑絮去年8月订婚,年底产下一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