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哈利波特"演舞台剧身高最矮 任"赫敏"爱情顾问

2011年06月14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利波特”演舞台剧身高最矮任
    丹尼尔•雷德克利弗(中)虽然个子比同剧演员小,但他在舞台上全场飞舞,展现主角气势。(图来自路透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4日电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II》将于7月14日上映,也替全系列划下句点。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利弗也已转战百老汇,在东尼奖颁奖典礼表演他主演的舞台剧《平步青云》,载歌载舞赢得满堂彩。但只是身高167公分的他,就连跳起来都比同剧演员矮。

  台湾媒体消息,丹尼尔继2008年的《恋马狂》后,再度挑战百老汇,不过至今仍在东尼奖交白卷,连提名都没有。在《平步青云》中饰演他大老板的约翰•拉洛奎特,首次从电视转战百老汇就得奖,他致词时特别感谢丹尼尔︰“如果没有他,我现在应该在家里看颁奖典礼。”

  在《哈利•波特》中饰演赫敏的女星艾玛•沃特森日前登上Vogue封面,承认自己是“麻烦精”。为了她坚持完成学业,《哈利•波特》需错开她上课时间拍摄。还好丹尼尔非常挺她,丹尼尔也形容两人关系就像兄妹,还会互相提供爱情咨询。艾玛最近也特别飞到纽约去看《平步青云》。

  丹尼尔说:“我们会帮彼此写短信给暧昧对象(不能太挑逗,但也不能太含蓄)。这好像瞎子帮盲人带路,但非常好玩。”

  面对未来,艾玛希望以后能变成佩蒂·史密斯,被视为朋克教母的她,身兼歌手、词曲创作者、视觉艺术家与诗人。这也显示了艾玛想走才女路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