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主持新节目服装被批太雷 赵忠祥:我不走寻常路

2011年06月14日 10:54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9月12日,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在江苏扬州举办新书《湖畔絮语》读者签赠会。在签赠会上赵忠祥表示,上舞林大会虽然感到有些吃力,但是为了“全民娱乐”还是值得的。  

  近日,天津卫视推出新栏目《王者归来》,而舞台上选手的风采似乎没有主持人亮眼。网友们对赵忠祥主持节目时身穿的礼服也是意见多多,认为他的造型“实在太雷”。记者就此采访了赵忠祥,他表示:“主持娱乐节目也可以很庄重,我有我自己的风格。我会让大家逐渐习惯我现在的主持方式,套用现在的一句流行语就是:不走寻常路!”

  在首期节目里,赵忠祥身穿紫色镶水钻礼服,而第二集节目则是一件白色宫廷式花边衬衣。网友们用“雷死了”来形容看到赵忠祥这身造型。对于赵忠祥服饰跟他本人气质很不符的问题,该栏目导演组却透露,这是特意设计的,“服装和赵老师都沟通过,他也很满意。我们就是想让赵老师从原来的形象中走出来”。

  目前,节目已经播出了两集,赵忠祥的舞台风格依然是观众们熟悉的“央视范儿”,吐字清晰、声音沉稳,既跟评委调侃,又帮选手煽情。在上周五晚刘德华模仿秀中,赵忠祥还现场唱起了《忘情水》。

  赵忠祥强调说:“论起娱乐精神来,没有几个能比得上我的,只是原来一直没有机会展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