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超:知道孙俪怀孕时很冷静,感觉责任重大(图)

2011年06月14日 16:4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邓超:知道孙俪怀孕时很冷静,感觉责任重大(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邓超领衔的浪漫爱情喜剧《巴黎宝贝》,昨日在上海宣布将于七夕情人节在全国公映。在片中出演“鬼马小爸爸”的他直言很喜欢孩子,“但最初知道孙俪怀孕的消息时,并没有想象中激动,反而很冷静,想到的都是未来的事情,应该怎么做一个好丈夫和好爸爸,并且责任重大。”而与他在片中有颇多对手戏的伊能静直言,过去对邓超的印象是一位“文艺男青年”,而现在则惊为“内地周星驰”,搞笑本领值得夸赞。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海女婿”的邓超这两天内已经亮相多次,其中开幕式红毯两次、光线影业电影发布会一次,除了昨日的发布会外,作为华谊力捧明星的他,也在前晚盛大的“华谊之夜”上和桂纶镁、那英、刘晓庆、李晨等知名艺人同场,并收获影迷不绝于耳的欢呼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