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超仪:没有联络谢霆锋,希望大家给他空间(图)

2011年06月15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何超仪:没有联络谢霆锋,希望大家给他空间(图)
何超仪。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艺人何超仪、有耳非文昨日和新组合uni boys一起在香港商台宣传,被问及好友谢霆锋,何超仪表示自己没有联络对方,并希望大家给谢霆锋空间。

  香港“文汇报”报道,何超仪表示新专辑《天眼》将于下月八日推出,到时她会和uni boys到天水围出席一个音乐会,并以土著音乐做主题,笑言到时候会赤脚和蒙眼上场,享受大自然的感觉,又会解答年轻人生活和家庭上的问题。

  问何超仪可有开解好友谢霆锋?她马上叫大家给谢霆锋空间,她说:“我没有留意新闻,别人的事不讲太多,我又不知道。(有没有打电话关心他?)我没有联络他,如果每个人都传短信给他,他会好烦,所以都是等他静一静,给他空间。(可觉得谢霆锋应为小朋友设想不要离婚?)我没有意见,我又没有经历过,又没有小孩子。”

  讲到父亲节,何超仪表示到时会和父亲何鸿燊吃饭,同时把新专辑《天眼》送给他听,问她是否要让父亲开天眼分辨好人坏人?她马上笑而不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