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夺子希望渺茫 狄波拉铁心要赶张柏芝出门

2011年06月15日 10:20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离婚风波一直不消停,据港媒最新消息透露,张柏芝如今带着两个儿子“玩消失”,谢霆锋一家人与律师“紧急商议”,铁了心考虑如何顺利办理离婚和夺回儿子抚养权。不过,记者得悉,谢霆锋夺子官司的胜诉可能希望渺茫。

  狄波拉铁心要赶张柏芝出门

  港媒最新报道称,张柏芝日前带着两个儿子一起玩失踪,婆婆狄波拉非常生气,因此向好友抱怨自己见不到孙子,甚至向港媒爆料,称律师已前往马来西亚与之商议如何顺利妥当办理离婚手续,铁了心要赶媳妇出门。不过,狄波拉并不想放弃孙子,她还鼓励谢霆锋追回儿子的抚养权,但这场夺子战争谢霆锋的胜算并不大。知情人士表示,法律规定父母双方离异,两周岁以下的子女一般随母亲生活,而两周岁以上的,则子女此前随哪一方生活时间较长的,有优先抚养权。据悉,儿子Lucas一直跟随张柏芝生活,而谢霆锋和儿子见面的时间很少很少,而且又严格,有知情人透露称,Lucas见到谢霆锋甚至有些害怕,会躲到妈妈身后。

  张柏芝受婚变打击养病

  虽不断有传张柏芝会携子飞往马来西亚挽救感情,但她却一直留在香港并没有任何动静,行踪成谜。据身边好友透露,她自从为电影杀青后,一直不露面,饱受婚变困扰的她,情绪不稳,加上不堪四方八面冲击压力,终不支病倒。虽然连日来有层出不穷的传言,指张柏芝携子刻意“人间蒸发”,但好友称她只是卧床养病,一直留在阳明山庄深居简出。昨日,还有媒体连线谢贤好友H先生,了解锋芝两人现况。他说:“我也是追锋一族,在新闻和杂志上追看两人的报道。但正因为与谢贤熟,所以更加不敢问他。”但他随后又表示:“多等一会儿,可能有大事。”当记者追问他所说的“大事”是指离婚还是指其他什么,他说:“暂时还不能说。” 伊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