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狄波拉或获孙儿抚养权 英皇否认阿娇介入锋芝

2011年06月16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狄波拉或获孙儿抚养权英皇否认阿娇介入锋芝
    张柏芝把两子带在身边,目前传出躲在香港家中养病。(图由香港东方新地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锋芝”婚变愈演愈烈,昨天有港媒大曝“争夺两子”终于浮出台面,身为婆婆的狄波拉有可能取得抚养权。另外昨天阿娇所属公司英皇,否认阿娇介入“锋芝”。

  台湾媒体报道,目前行踪成谜的张柏芝,7月将赴内地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届时将再现身,而谢霆锋昨天也避不见面,电影《逆战》拍摄现场只由周杰伦独挑大梁。

  张柏芝强悍带两子 惹恼谢家

  外传张柏芝拍完电影《影子爱人》后病倒,有一说她带着两子躲在家中养病,下个月新片开拍后,张柏芝将把两子交由母亲或姐姐代为照顾,似乎没把公婆谢贤、狄波拉放在眼里。

  因为张柏芝带着两子的强悍作风,据说惹恼了谢家,外传谢家已秘密展开“争孙”大作战,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适用的“基本法”,父母一旦离异,孩子抚养权会先由父母双方申请律师协商解决,倘若未能达成共识,才由法院判决。

  有香港律师认为,“锋芝”一旦离婚,因双方都是演员,工作性质特殊且时间极不确定,争夺抚养权并不占优势,两子抚养权最终很可能判给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而自两子出生后就一直帮忙照料的狄波拉,最有机会取得抚养权,而这将是谢家争孙的最大筹码。

  谢霆锋没现身 周董独拍《逆战》

  昨天身在吉隆坡拍摄《逆战》的谢霆锋,一整天都没现身,只留周董一人奋战,只见他一下子爬上屋顶,一会儿又在街上狂奔,相当敬业,面对港媒追问“锋芝”婚变,周董依旧酷酷毫不理会。

  另外昨天有香港杂志报导阿娇在谢霆锋拍片期间前往探班,还曾半夜打电话给他,这让张柏芝相当不满,阿娇所属英皇随即否认报导内容,直指杂志杜撰,将保留法律追诉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