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对张柏芝心灰意冷:她喜欢钱,就给她(图)

2011年06月16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霆锋对张柏芝心灰意冷:她喜欢钱,就给她(图)
    谢霆锋(右)与阿娇同属香港英皇集团,他曾裸上身与她一起拍MV。(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锋芝婚变风暴昨迈入第29天,香港某周刊昨指出谢霆锋对张柏芝私下与陈冠希“机舱破冰”、找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签约当陈冠希师妹之事心灰意冷,决定成全她提的离婚威胁,本月10日已寄律师函同意离婚,朋友担心他22亿元(新台币,下同)身家要分半给她,但他说:“她喜欢钱,就给她吧!”报导还指张柏芝之前对钟欣桐(阿娇)半夜致电找他谈心大吃飞醋,严格监控他行踪反赔上婚姻。

  锋芝婚变风波宛若高潮迭起的连续剧,继传出她为挽救婚姻携2子飞往马来西亚求合后,昨香港《壹周刊》表示其实她在深圳拍完《影子爱人》后一直没离开香港,而是带着2个儿子Lucas、 Quintus避居阳明山庄,只是她提离婚挑战谢霆锋底限,加上让公婆看不到孙子及与陈冠希的破冰、同门事件,让谢霆锋终于铁了心要斩断5年婚姻。

  离婚代价高达11亿

  身家22亿元的谢霆锋,一旦离婚将要分11亿元给张柏芝,朋友担心他的钱被她榨干,一直劝他赶快转移资产,但他都无所谓,认为只要2个儿子过得好,他连她想分制作公司“PO”的股份都可如她所愿,即使他妈妈狄波拉都无法改变此决定,不过2个儿子的抚养权,他不会轻易妥协。

  香港周刊昨也将锋芝婚变的暴风圈卷进阿娇,指阿娇去年底在横店拍电视剧时,谢霆锋刚好也在附近拍电影《新少林寺》,她不仅常借故去探班,张柏芝的友人还透露阿娇半夜曾打给谢霆锋,让张柏芝大动肝火,不但打电话呵斥阿娇,还警告他若阿娇再打来,就会给颜色瞧瞧,张柏芝之后送他1支专属iPhone,用facetime的影音功能全天监控他行踪。

  英皇驳斥阿娇介入

  但阿娇所属英皇集团对此昨发表严正声明驳斥,表示阿娇从未于谢霆锋拍摄电影期间探班,香港《壹周刊》报导提到她到电影《新少林寺》拍摄场地探班,事实上谢霆锋当时不在该处,也指出提及她半夜致电谢霆锋,让张柏芝不满的报导非事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