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狄波拉望夺孙抚养权 网友看腻“锋芝”传闻

2011年06月16日 09: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6月16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港媒14日报导,张柏芝已接到谢霆锋委托律师同意其离婚要求的协议书,“锋芝”婚变进度,正式进入争夺两儿抚养权的战争,而目前最有机会抢到监护权的,竟是公婆谢贤、狄波拉。争儿之战尚未开打,张柏芝却传收到协议书后,情绪不稳病倒,一直留在香港阳明山庄住所卧床养病。

  亲上火线举证

  争子大战开打,婆婆狄波拉很勤快,不断奔走搜集证据,包含张柏芝工作时间长、无法照顾小孩等事证。据悉,她是抢子官司中“反芝派”大将,会亲上法庭跟法官提事证,务必将两孙留在谢家。

  前日传出Lucas因害怕谢霆锋,恐影响到霆锋争取抚养权,但香港律师分析,谢霆锋、张柏芝谁都讨不到便宜,反而是谢贤、狄波拉抚养权胜算最大。律师认为,谢霆锋、张柏芝都是演员,性质特殊、工时不定,在争夺抚养权上不占优势,两童最终可能归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所有。而自两小孩出生后,一直帮忙照顾的狄波拉,最有机会通过社会福利官的审核。

  网友批已看腻

  “锋芝”婚变还差1天就届满1个月,网友批已经看腻了两人的新闻,最感兴趣的是“Lucas生父是谁”、“财产分配与赡养费金额”、“几月几日签字离婚”3个问题。网友说,其它诸如谁挺张柏芝、谁站在谢霆锋这边都不重要了。

  前日在大马拍摄电影《逆战》的谢霆锋,过去常有愁容,显得心情烦躁,如今竟露出冷冷笑容,还叼根烟跟保镖打闹,以行动告诉众人,他那打不倒的个性。港媒报导,这代表他对张柏芝已死了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