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庆祝33岁生日 与大S、汪小菲微博传情

2011年06月16日 09:5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许雅钧夫妇

  6月14日是台湾知名娱乐艺人小S的33岁生日,老公许雅钧13日专程飞回台北为老婆办生日派对。大S、侯佩岑、蔡康永、张惠妹、范玮琪等人也现身道贺。当天包括小S家人、姐妹淘成员及好友如吴佩慈、阿雅、范玮琪及黑人陈建州都纷纷通过微博送上生日祝福。截至昨天下午,小S新浪微博上粉丝已超过803万人,收到的祝福评论累计超过万条。

  小S老公许雅钧最先送上祝福:“昨晚匆匆忙忙地飞回台北准备帮亲爱的老婆办生日,Happy Birthday Darling。你今晚可不要喝太多。”除了姐姐大S也在微博上送祝福,大S老公汪小菲也送上了对小S的祝福:“小姨子,祝你生日快乐。越来越漂亮,越来越像你姐。因公事在身不能来台北和你庆祝了。过两天到北京来咱们小聚补过,知道你喜欢低调,我就不安排鼓号队在机场迎接了!ps:(最近发型不错啊)”。小S在回应大S的祝福时说道:“谢谢姐姐的祝福……永远爱你的巨星妹妹~也谢谢你老公,希望他有朝一日品位能超越我老公!加油喔!”  张 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