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锋芝”婚变成一场“乱局” 英皇否认阿娇插足

2011年06月16日 13:4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锋芝”婚姻生变消息传出至今已近一个月,但关于两人最新动态的传闻依然层出不穷,各种说法更有越来越离谱的势头。日前,香港某杂志更报道称阿娇(钟欣桐)是“锋芝”之间的第三者,音乐人许常德也爆料称张柏芝情绪抑郁恐患抑郁症。对此,昨天英皇娱乐集团发表声明,否认阿娇介入“锋芝”。

  英皇否认阿娇介入

  香港某杂志的报道称,造成“锋芝”婚姻破裂的不是别人,正是“艳照门”的另一名当事人阿娇。报道中称,阿娇曾在半夜致电谢霆锋聊天,气得张柏芝打翻醋坛,在家中乱砸东西。去年,阿娇又在谢霆锋拍摄《新少林寺》时前往探班,让“锋芝”矛盾再度升级,张柏芝也萌生了“夺产”的念头。

  对此,英皇娱乐公司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昨天以公司名义发表声明,否认阿娇介入“锋芝”:“钟欣桐从未于谢霆锋拍电影期间探班,至于上述报道中特别提及钟欣桐于横店拍剧期间到邻近电影《新少林寺》拍摄场地探班,事实上谢霆锋当时并不在该处,有关陈述乃凭空捏造。上述报道另指钟欣桐曾半夜致电谢霆锋,致令谢妻张柏芝不满,此乃纯属杜撰。”

  值得玩味的是,“锋芝”婚变消息传出近一个月,英皇方面的两个当事人都已经通过公司发布声明,此前谢霆锋也曾委托公司发声明否认“主动向张柏芝发律师信要求分居”,只有张柏芝按兵不动。另外,声明在提及张柏芝时使用了“谢妻”的称谓,这很可能意味着,到目前为止,谢霆锋和张柏芝尚未签署离婚协议,两人的婚姻还在继续。

  许常德爆柏芝“生病”

  事实上,“锋芝”婚变的乱局中每天都有“友人爆料”。日前,著名音乐人许常德的一条微博就引发轩然大波:“我的友人目前在处理张柏芝的某些工作,她发现张已有些生病的状态,很多演出都不能出席,我就跟她说,换做是谁在那么多重的压力下,一定要小心情绪方面的疾病,对于这对公婆,则要提醒,就算不顾媳妇,也要想想验DNA这样的事对两个孙子的影响,真是够了!真是婆媳矛盾呀。唉!”

  这条微博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都在转发时注明称许常德确认狄波拉和谢贤带孙子验DNA。无奈之下,许常德很快将微博删去,改发了一条态度较为柔和的微博:“或许,父母该不该介入孩子的婚姻,才是要讨论的议题。”而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许常德也否认自己确认狄波拉和谢贤带孩子验DNA,发文只是因为觉得要保护小孩,但他确认张柏芝生病,很有可能患上抑郁症。

  关于张柏芝的行踪,近日港媒频频爆出完全自相矛盾的传闻,有说她已经飞赴吉隆坡挽回丈夫的,也有传她入住陈冠希常住的一家酒店,更有消息说,张柏芝在拍完《影子爱人》后就病倒了,只能在家养病,避不见人。

  “负面”只会多不会少

  各方说法一日一变,看得人一头雾水,很多粉丝更直斥相关报道越来越离谱,“情节”越来越像恶俗电视剧。由于出现了大量牵扯Lucas和Quintus的报道,很多网友都不忍地表示:“无论如何,也不应该牵扯到孩子头上。”

  如此是非何时休?最初介入事件的媒体人查小欣近日发表专栏称,“锋芝”二人如要争夺抚养权,就必须向法庭罗列适合抚养孩子的理由,这势必会引发一场媒体大战,相关负面传闻只会多不会少,“若能证明对方没有足够经济能力、时间、爱心去照顾孩子;或对方所处环境复杂;或其精神健康有问题;或其行为不检而对孩子造成坏影响,法庭便大有可能把孩子判给另一方。争取赡养费及抚养权都需揭露对方的负面行为,是很叫人伤感的事情。”见习记者 曾索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