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谈婚姻:享受自己的生活,今年无结婚计划

2011年06月16日 16:37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4月6日晚,歌星梁咏琪再显爱心,为护苗基金推出的国际英文版《小不不》义唱主题曲。图为护苗基金会长萧芳芳感谢梁咏琪为护苗基金义唱英语版主题曲《小不不》。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即将于7月8日公映的张之亮新片《肩上蝶》,此次顺利入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昨天,《肩上蝶》举行了电影发布会,导演张之亮因为颈椎病突犯而没来,陈坤则忙于拍摄《画皮2》也没有到场,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三个女演员使现场成为美女发布会,而记者的提问也集中到了她们的感情问题上,梁咏琪和桂纶镁不约而同地表示还没有结婚的想法。

  梁咏琪首先对陈坤一阵猛夸:“每次在片场看到陈坤都很开心,他真的是一个很细腻的人,很会照顾女孩子,而且他演戏非常认真,我们每次对手戏,都会提前对戏,他对镜头的要求也非常之高。”合作愉快,也让两人成为了好朋友:“没有戏的时候我们经常开玩笑,我叫他坤叔叔,他则会叫我梁阿姨,很搞笑的!”

  和帅哥演感情戏,会不会勾起梁咏琪对于爱情新的渴望?虽然今年可以称得上是明星的“结婚年”,但梁咏琪却没有结婚计划:“我会享受自己的生活,今年没有结婚计划。生活方面我不想对外讲太多,还是想低调一点,但是如果结婚,不管今年明年,我一定会和大家分享这一喜悦。”一旁的桂纶镁也同意梁咏琪的看法:“我觉得爱情应该走在结婚前头,结婚只是一个形式,或者是满足家人的一个期待。但是爱情对我来说更久远,感情不需要靠着结婚来证明,所以有一天或许到了六七十岁,我才会跟旁边的伴说‘我们结婚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