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再被选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

2011年06月18日 17:4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连任副理事长 张海迪捧场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悉: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二届理事会十二次会议暨三届理事会一次会议,6月14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推举邓朴方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届理事会会长,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刘德华再次被推选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残联主席、著名作家张海迪,为刘德华捧场,还发微博,号召明星们学习刘德华的艺德。

  一直关心残疾人事业的刘德华,已是连续两次在北京任职。据了解,2010年4月23日,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二届十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召开,并通过了《关于增补刘德华同志为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并担任副理事长职务的提案》。不过,刘德华那么忙,有精力履行副理事长的职责吗?这一年,他都做了些什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费薇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在职的这一年,刘德华表现出了非常大的爱心与责任感,工作很优秀。

  据了解,刘德华担任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会副理事长,纯属是他演艺事业之外所做的公益工作。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的日子里,刘德华是零报酬。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