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玮琪亮相重庆避谈“锋芝” 与黑人聚少离多

2011年06月18日 2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玮琪亮相重庆避谈“锋芝”与黑人聚少离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6月18日电 (孟幻)“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我愿意打破对未知的恐惧……”台湾艺人范玮琪18日携带其新专辑亮相重庆,助阵当地某商业活动。在采访过程中,范玮琪避谈近日“亮红灯”的锋芝婚姻,并透露其与黑人(陈建州)婚后聚少离多,相聚时间仅为二、三天。

  在活动现场,不少范范粉丝高举“LOVE FANFAN”等字牌高喊范玮琪“黑太太”。在谈及婚后改变时,范玮琪坦言,其与黑人结婚后相聚时间仅为二、三天,远不及婚前。她说,黑人近来在南京等内地城市忙工作,而她也“飞来飞去”宣传新专辑。而面对与大小S一同怀孕生子的约定,范玮琪坦言,“时间很难约,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

  由于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姻“亮红灯”事件成近期媒体关注焦点,作为张柏芝好友的范玮琪自然难逃现场媒体追问。“张柏芝感情真出问题了吗”,“你发微博为朋友祷告,是指张柏芝吗”……在采访过程中,范玮琪面对记者的轮番轰炸显得有些无奈,避谈与张柏芝相关话题,只说她经常会为身边朋友祈祷。

  此外,范玮琪还透露,其将于今年8月启动个人巡回演唱会,首站为北京。她希望重庆粉丝能多多“呼唤”,让其可以来重庆开唱。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