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曲奖未播片段曝光 侯佩岑鼓掌跟周杰伦道恭喜

2011年06月20日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曲奖未播片段曝光侯佩岑鼓掌跟周杰伦道恭喜
    吴宗宪(右二)称因为担心超时,没因江蕙(左二)调侃周杰伦与侯佩岑而搭腔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金曲奖上,周杰伦与侯佩岑同台冷处理,最爱拿“双J恋”、“周侯恋”当笑话的吴宗宪也正经起来,吴宗宪坦言,因为侯佩岑已嫁人,不想玩得过火,“佩岑很大器,没事先要求,这是我自己的想法。”

  周杰伦入围7项,但整场他的镜头掐指可算,让观众很失望。吴宗宪说,他与侯佩岑上台前经过周杰伦休息室,周杰伦正好走出来,两人当场不自在,“我请佩岑先走,我留下来跟杰伦聊两句化解尴尬。”

  在台上,吴宗宪唱周杰伦《双截棍》,要求侯佩岑合音,由于周杰伦在后台,侯佩岑越唱越尴尬。周夺大奖,江蕙调侃周侯旧情,吴反常不搭腔,气氛尴尬,吴说:“担心超时,之前男未婚女未嫁,我怎么玩都好,现在要考虑她老公感受。”

  尽管金曲奖上,侯佩岑始终和周杰伦保持距离,但其经纪人昨说:“最后,佩岑边鼓掌边走到台前,跟周董说恭喜。”可惜这一段电视没播出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