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盼3年内结婚 提"双J恋":大家不要太入戏

2011年06月20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盼3年内结婚提“双J恋”:大家不要太入戏
    周杰伦(右二)在庆功宴上表示,可望3年内寻得真命天女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周杰伦在第22届金曲奖一人独得两项大奖,堪称大赢家,可能是因为心情好,向来鲜少在媒体面前谈论感情的他,也大方在庆功宴上表示,可望三年内寻得真命天女。

  周杰伦前晚不仅以《跨时代》拿下最佳国语专辑,更夺下金曲歌王的荣耀,而这也是他二度夺得这个奖项。由于金曲歌后莫文蔚领奖时自曝“今年的庆祝方式是要在今年底结婚!”,让他相当称羡。

  周杰伦在庆功宴上,除了大方给予媒体时间表,希望能在三年内完婚。他还以漂流木比喻自己,期待能赶快找到可以永远搁浅的沙滩,而且还要听妈妈的话,一旦结婚就不会轻易提离婚。

  周杰伦也直言,如果有女朋友会低调交往,若要结婚也会比照莫文蔚的方式,正式向外界宣布。不过,他也笑说,妈妈一直认为自己很难交到女朋友,至于父亲有8、9成都相信报纸上写的。

  另外,周杰伦在昨晚和江蕙同台颁奖时,被笑和旧爱侯佩岑难得同台,也澄清定没有回避侯的眼神,只是视线被另一主持人吴宗宪挡到。至于,最近高调谈恋爱的绯闻女友蔡依林,虽然网友期待双J能复合,因此传出锦荣在内地发展受阻,对此,周杰伦则笑称:“大家不要太入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