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女星李多海因赶戏透支体力 被送往医院打点滴

2011年06月20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日,台北。潘玮柏于韩国拍摄华人史上最贵MV《双人舞》,耗资台币700万。日前公布与他共跳《双人舞》的是韩剧一线女星李多海。

  中新网6月20日电 台湾“联合报”援引韩媒报导,正忙着赶拍MBC电视剧《Miss Ripley》的女星李多海,因日以继夜的赶戏,她的体力透支过度,日前在到医院就医后,医生马上为她打点滴,补充她的体力。

  根据李多海所属Davi经纪公司表示,李多海在18日晚被送到医院接受点滴治疗后,随即返回剧组,继续手边的电视剧拍摄工作。

  对于李多海的过劳,经纪公司坦承,自5月中旬剧组开拍后,由于赶戏演员经常要熬夜拍摄,导致原本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的李多海,因体力严重透支,过度疲劳,于18日进入医院接受治疗。

  经纪公司指出,由于赶戏,李多海身体变得很虚弱,医生在诊治后,告诉她要休息一个星期,但是因为该戏目前正在播出,敬业的李多海,在打完点滴后,立即出院,并赶回电视剧拍摄现场,不愿因此担误剧组拍摄进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