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秀波不排斥激情戏 欲与李多海同吃《柠檬》

2011年06月20日 14:53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韩合拍电影《柠檬》6月18日在上海电影节宣布开拍,导演张家瑞带男主角吴秀波亮相。一帮疯狂师奶粉丝索性喧宾夺主,跟记者抢着提问题,还提议由吴秀波演唱影片主题曲。

  《柠檬》原来叫《柠檬缘》。张家瑞透露,故事讲述在万亩柠檬园中一个中国帅哥跟一位韩国美女的爱情故事。跟吴秀波搭档的韩国美女,是曾出演热播韩剧《My Girl》、《Hello,小姐》的李多海。闫妮也将参演。吴秀波透露自己也看过不少韩剧,包括《玻璃鞋》、《双色婚纱》和《浪漫满屋》。他还声称不排斥激情戏,“随时准备为一部好电影和观众奉献我的一切”。有一名中年女粉丝当场建议由吴秀波演唱《柠檬》的主题曲,片方老板立刻识相地表示:“我现在就答应你们。”(李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