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婚恋: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1年06月20日 15:58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日,父亲节。很多已为人父的明星大方晒幸福,有人秀孩子照片,也有人谈爸爸经。不过,已经是两个孩子父亲的谢霆锋可能就没这么幸福了。因为根据离婚风波的最新传闻,张柏芝在父亲节这天带着两个孩子飞往温哥华,彻底不让谢霆锋接触孩子。当然,和一个月来所有的传闻一样,谢霆锋和张柏芝依然没有任何回应。能把恋爱结婚到疑似离婚的全过程都演绎得如此跌宕起伏,在现在的娱乐圈恐怕也只有这一对儿能做到了。

  今年以来,明星的婚姻生活突然成了娱乐版的常客。不管真爱也好炒作也罢,看客们要的就是一个热闹,而明星婚恋无疑具备了各种吸引眼球的元素。仿佛一出真人版狗血剧,男女主角都是俊男靓女,剧情又总是充满勾心斗角甚至“血雨腥风”。从姚晨、凌潇肃离婚到大S、汪小菲闪婚,再到张雨绮突然嫁给王全安,每一出明星版生活伦理剧的收视率都要比电视上播的狗血剧高。

  在明星的婚恋大戏中,明星们既是主演也是导演。导演成功,自然名利双收;导演失败,苦心经营多年的形象就可能一夜崩溃。今年大S和汪小菲的闪婚就是最典型的明星婚姻公关失败案例,两个人从宣布闪电订婚开始就一直备受炒作争议。终于在婚礼这天,矛盾集中爆发,两个人甚至连蜜月期都在跟媒体打口水仗。而大S的好姐妹范玮琪就聪明得多,全程对媒体开放的婚礼赢得一片赞美和祝福,算是明星婚礼中的一段佳话了。

  相比港台明星们,内地明星的婚恋普遍主打温馨低调牌。孙俪和邓超算是在闪光灯下走到一起的一对儿,虽然偶尔也有分手传闻和怀孕炒作,但在媒体面前还是一脸幸福甜蜜。低调隐婚过一段时间的赵薇,丈夫和孩子曝光后也始终淡定,偶尔由老公上传几张爱女的照片,不声不响地宣示幸福。而马伊琍和文章、黄磊和孙莉则是模范明星夫妻的代表,微博上几句家常话,一段生活小趣事,就能塑造出贤妻良母和好丈夫形象。

  当然,和谢霆锋张柏芝的这出离婚风波相比,其他明星的婚恋波折好像都不值一提了。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从恋爱到分手到复合到结婚再到如今闹离婚,每一次都惊心动魄,很多情节恐怕连最好的编剧都写不出来。奇怪的是,除了谢霆锋所属的英皇公司发过两封措辞严谨又十分值得玩味的声明外,风波中的两人再没给出其他正面回应,任由各路人马借题发挥、任意猜测。

  在这场持续了一个多月的离婚传闻中,最离谱的要数谢贤带Lucas验DNA了,而两人居然都不出来澄清。这次连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围观群众也受不了了——何苦伤害一个无辜的孩子。事到如今,很多人都很好奇这个婚变门会如何收场。在普通人看来,经过这么大的一场风波,离或不离都很难让两人再回到曾经的恩爱了。但明星总归是明星,不仅心理素质超强,还总喜欢制造意外。也许谢霆锋下回拿影帝的时候,在台下哭成泪人的还是张柏芝,而看客们只能在心里由衷赞叹:不愧是好演员。点评人 王雯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