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琳疑欲续写"哈利波特" 丹泽尔:没兴趣再演

2011年06月20日 15:59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的“更多波特”网站(morepotter.com) 引发全球哈迷的无限遐想,不少人猜测哈利·波特是否还会重新开始“魔法之旅”。

  尽管这一切要在本月23日才能正式揭开面纱,但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泽尔·拉德克利夫今晨表示“更多波特”与自己并无关系。

  据国外媒体报道,丹泽尔·拉德克利夫今晨表示,对于J·K·罗琳的新计划“什么都不知道,可以肯定罗琳将会继续创作新故事”。

  但是,丹泽尔表示如果J·K·罗琳还想再次将故事拍成电影,他没有兴趣再去扮演哈利·波特——回到原来的角色会令他有“自我挫败感”。他认为自己可以在哈利·波特之外取得同样的成功。“只要她的新书不是关于哈利·波特的,我会非常高兴去买她的书。”丹泽尔打趣道。

  尽管《哈利·波特》最终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将在7月15日全球上映,但是丹泽尔·拉德克利夫却因新工作异常忙碌无暇亲自奔赴各国做宣传,因为他的舞台剧《一步登天》每周要在赫希菲尔德剧院上演7场之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