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嘉请辞“老公看你的” 或与江苏卫视办新节目

2011年06月21日 10:11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乐嘉请辞“老公看你的”或与江苏卫视办新节目
乐嘉 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江苏卫视名牌主持人,以性格分析和麻辣点评出名的宁波人乐嘉,昨天下午3点在其微博中明确表示,自己已向江苏卫视“请辞”。就此事记者昨天致电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乐嘉确实已辞去《老公看你的》主持工作,但仍将继续留在《非诚勿扰》节目担任分析嘉宾。此外,该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乐嘉并不能算是辞职,只是做一些工作调整。目前,我们也在策划一个新的节目,并且双方也就此进行过沟通”。

  江苏卫视的《非常勿扰》可谓是近年来荧屏上最火的相亲类节目,收视率一直遥遥领先。但昨天该栏目主持人乐嘉在其微博中写道:“当断不断,难成大事。二十载,仍如是。半年前,自觉不太合适,已向电视台请辞,现水落石出。”

  昨天,乐嘉此言一出,观众反响强烈,甚至有观众表示,“《非诚勿扰》少了乐嘉可观性锐减一半。”

  就此,本报记者致电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据介绍,乐嘉目前在江苏卫视参与两档节目的录制,《老公看你的》和《非诚勿扰》。其中,《老公看你的》在上周录制时已由彭宇接替乐嘉担纲主持;而《非诚勿扰》刚刚录完一批节目,所以也不会受到影响。

  至于乐嘉请辞的原因,据传是因为江苏卫视希望与乐嘉加深合作,为其开辟第三档节目,但乐嘉在做电视节目之外,还有其他的工作,譬如写书签售等,分身乏术,因此生出了请辞的念头。

  记者随后拨打乐嘉本人的电话,但截至发稿时尚未有人接听。(记者 耿晶 摄影 记者 贾东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