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嘉或因太忙请辞“老公看你的” 彭宇取代其位置

2011年06月21日 13:25 来源:时代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0年8月1日,江苏卫视婚恋交友真人秀节目《非诚勿扰》特约点评嘉宾、中国性格色彩创始人乐嘉在苏州新华书店签售新书《让你的爱非诚勿扰》。  

  昨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老公看你的》嘉宾主持乐嘉在微博上表示:“已向电视台请辞,现终有水落石出。”同时,更有网友爆料,《老公看你的》上周末录制,乐嘉未能出现,彭宇替代其担任信心主判官。顿时乐嘉离开江苏卫视节目的消息迅速传开,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彭宇确认已经接替乐嘉代班主持《老公看你的》,而乐嘉因为无暇顾及太多档电视工作而请辞。

  微博两次萌生退意

  不久前,在电视上迅速蹿红的乐嘉在微博上感慨:“我得到了很多我想要的东西,这一切从《非诚勿扰》开始,这一切要从《非诚勿扰》结束,但开始容易、结束难。我要割掉一些东西,我要回去讲课,做我的学问,开性格色彩的店,写我的书,走我的路,做真实的不为外界所活的自己。”一度引发乐嘉要离开《非诚勿扰》的说法,不过江苏卫视作出回应,乐嘉请辞节目绝对是无稽之谈。之后乐嘉也删除了微博,照旧出现在江苏卫视的周末档节目中,自此乐嘉请辞风波暂时告一段落。

  但是,据网友透露,上周末《老公看你的》录制时发现信心主判官突然换角,从乐嘉换为彭宇。昨日,乐嘉更是明确地在微博上表示:“当断不断,难成大事,二十载,仍如是。半年前,自觉不太适合,已向电视台请辞,现终有水落石出。”言语中明确表示要离开节目,这是否意味着乐嘉真要离开江苏卫视?

  无暇分身请辞《老公看你的》

  对于乐嘉的请辞,记者向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求证,对方承认彭宇已经代替乐嘉主持《老公看你的》:“乐嘉确实提出了请辞,节目也做出一些调整,目前由彭宇代班主持《老公看你的》。”

  对于乐嘉请辞《老公看你的》会不会引起连锁反应,连《非诚勿扰》点评嘉宾的身份一并请辞?节目负责人刘先生表示:“乐嘉离开《老公看你的》令人遗憾,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乐嘉和江苏卫视的合作就终止了,一周前《非诚勿扰》节目还进行了录制,在节目中大家还是能够看到乐嘉的。”对于乐嘉离开节目的原因,刘先生解释:“由于乐嘉本人主持和培训师的角色在时间上产生很大的冲突,他实在太忙无法承担那么多的节目任务,所以权衡之下辞去了《老公看你的》的工作。”

  本报记者 高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