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嘉请辞《老公看你的》 备战《非诚勿扰2》?

2011年06月21日 13:40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老公看你的》嘉宾主持乐嘉在微博发布“请辞”宣言。记者随后从江苏卫视处了解到,乐嘉因为无暇顾及太多电视工作而向 《老公看你的》提出请辞。而根据记者此前独家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此番乐嘉请辞《老公看你的》,或与“备战”江苏卫视秘密筹备的最新相亲节目《非诚勿扰2》有关。

  “当断不断,难成大事,二十载,仍如是。半年前,自觉不太适合,已向电视台请辞,现终有水落石出。 ”

  两次发微博流露退意

  《非诚勿扰》让孟非和乐嘉这对“光头组合”火速走红荧屏,乐嘉完成了从性格色彩培训师到《非诚勿扰》点评嘉宾的转型。去年9月,江苏卫视打造国内首档夫妻博弈挑战秀《老公看你的》,乐嘉受邀担任主持一职,和李好组成“好乐配”,正式转战主持界,虽然两人风格大相径庭,但是混搭却收到奇效。

  登上电视的乐嘉迅速火了起来,但不久前走红的乐嘉却在微博上感慨:“我得到了很多我想要的东西,这一切从非诚勿扰开始,这一切要从非诚勿扰结束,但开始容易,结束难。我要割掉一些东西,我要回去讲课,做我的学问,开性格色彩的店,写我的书,走我的路,做真实的不为外界所活的自己。 ”这篇微博一度引发乐嘉要离开《非诚勿扰》的说法,不过江苏卫视作出回应称,乐嘉请辞节目绝对是无稽之谈。之后乐嘉也删除了微博,照旧出现在江苏卫视的周末档节目中,自此乐嘉请辞风波暂告一段落。

  但昨日有观众透露,上周末《老公看你的》录制时,信心主判官突然换角,从乐嘉换为彭宇。昨天乐嘉更是在微博明确表示:“已向电视台请辞,现终有水落水出。 ”言语中明确表示要离开节目。这是否意味着乐嘉要离开江苏卫视?对此,记者向江苏卫视品牌推广部负责人求证,对方承认彭宇已经代替乐嘉主持 《老公看你的》:“乐嘉确实提出了请辞,节目也做出一些调整,目前由彭宇代班主持《老公看你的》。 ”据了解,由于节目尚有一集库存,所以,本周五将是乐嘉最后一次主持该节目。

  或为《非诚2》腾档期

  乐嘉请辞 《老公看你的》会否引起连锁反应,连 《非诚勿扰》点评嘉宾的身份一并请辞?江苏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 “乐嘉离开 《老公看你的》令人遗憾,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乐嘉和江苏卫视的合作就终止了,一周前 《非诚勿扰》节目还进行了录制,在节目中大家还是能够看到乐嘉。”对于乐嘉离开节目的原因,刘先生解释: “由于乐嘉本人主持和培训师的角色在时间上产生很大的冲突,他实在太忙无法承担那么多的节目任务,所以权衡之下辞去了《老公看你的》的工作。 ”

  而实际上,请辞《老公看你的》后,乐嘉目前在江苏卫视便只有《非诚勿扰》一档节目了,主持量并未大到令其“分身乏术”的地步,其请辞的真正原因或为江苏卫视秘密筹备研发的另一档相亲交友节目《非诚勿扰2》腾出档期。根据记者此前从电视台内部人士处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已经录制过部分样片的《非诚勿扰2》,将与《非诚勿扰》在形式上有很大的不同,那些在《非诚勿扰》中相亲失败的男嘉宾将有机会再现荧屏,与节目组帮其征集、对其有兴趣的多位女生进行约会,不过这次不是回到相亲舞台上,而是来到各种约会场所,由节目组进行跟拍,乐嘉将作为主持人在幕后对男女嘉宾的言行举止进行点评,为嘉宾约会成功出谋划策。

  ◎新闻链接

  乐嘉曾想讲课“养家糊口”

  “你们对我的了解还太少,只知道《非诚勿扰》。 ”乐嘉已经被更多的人认定为“男女嘉宾择偶路上的指路明灯”,而忽略了他作为国内“FPA性格色彩”创始人的身份。

  乐嘉日前推出其新作《跟乐嘉学性格色彩》。他在该书的序言中称,从2001年开始,用年少时老师传授的性格分析学问,结合自己那点小聪明,拼命捣鼓出一套“FPA·性格色彩”课程,期望凭此在江湖上混口饭吃,养家糊口。当时还只能谈不同性格的人如何沟通,只希望自己成为讲课生猛神勇的高手。结果,在日复一日的培训生涯中,所踏领域渐多,所遇之人渐广,才发现这门功夫变化无穷、延伸万千、应用无限,所有学过的人们都能清楚地看见痛苦正远离自己,快乐朝自己大步走来。

  从2001年创立性格色彩培训机构到今天的声名鹊起,他熬了10年。而在寻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前,他曾换过十多种工作。 1998年最苦的时候,乐嘉甚至有过一个星期生活费只有40元的经历。但成名后的乐嘉却发现生活并不美好。“我发现我没有时间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总在被各种外界琐碎的事情占据精力。 ”乐嘉说,“因此我并不认为自己是个成功的人,因为我现在并不快乐。我只是完成了部分的目标而已。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